twi:@mingsoon20
本质懒人,想画才画😅
当然您的点赞推荐也是我的动力之一
我爱svt💎💖偏2346
spn jojo ow

最近集训压力太大,心情一直很不好,晚上也睡不着觉,每天就睡四五个小时
我从小到大什么都学过点,但现在啥也不会,只会画点画。学习不差,但是在家里亲戚里是最差的。性格内向,内心敏感,不积极不主动,不讨人喜欢还喜欢东想西想的,和别人搭个话,还会心慌不已,猜测她会不会讨厌我。无论在哪,我都是最不起眼的那个,跟个透明人一样。同时我还很自卑,我觉得我干什么都比不过别人,我努力想要做好,可我得不到别人的关注。我渴望得到别人的赞赏,却又在心里否定自己,我根本不可能被人赞赏。如果一条说说,动态,一幅作品没有人回应,我会选择删除,因为我受不了被人无视的感觉,就有一种自己其实根本就不被世界需要,想要去死的冲动。我真是问题很大哈。
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画的喜爱,我也不知道关注我的粉丝里有几个是活粉😂而且这段话也不会有几个人会看,甚至没人看见。
总之谢谢大家💖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
© NAKI冥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